了解我們!

有關林德物料搬運的事實和信息

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公司的信息,或者您是否有興趣為林德工作? 本節包含有關我們公司的一些事實和信息,讓您有機會了解林德是什麼使其成為領先的創新者,以及我們為畢業生,畢業生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提供的職業機會。

前往新聞區了解公司新聞以及記者的產品和活動新聞,在這裡您可以閱讀有關不同技術和行業領域的有趣的現場報導和文章,並查看該雜誌。

公司簡介

作為世界領先的叉車和軸承技術製造商,林德物料搬運公司在生產力,安全性和人體工程學方面已經制定了50多年的標準。

了解更多

人才招聘

林德提供多樣化的職業機會:加入我們的專業,研究生,學生或學生。 在此申請。

了解更多

新聞稿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當前的新聞稿。為了您的方向,您可以按主題對發布進行排序。

了解更多

可持續發展

可持續性不僅僅意味著綠色形象。 在林德物料搬運公司,我們通過將環境和社會目標融入我們的業務流程和活動,創造持久的價值。

了解更多

林德雜誌

令人興奮的應用報告和視頻以及有關技術和不同行業的文章。

了解更多

活動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我們作為公司或我們的代表出席的交易會和活動的所有日期。

了解更多

創新技術

與該公司過去的創始人一樣,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不斷開發具有獨創性的高效內部物流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