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未來的物流解決方案

技術與創新

重新思考物質流

在網絡化行業中,人員和機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緊密地協同工作。 當貨物和物資的流動受到數字化控制,貨物通過全自動化的旅程到達目的地時,智能物流在為公司增加價值方面起著關鍵作用。 今天,林德物料搬運正在塑造未來。 與公司創始人一樣的聰明才智,今天林德的工程師和技術人員致力於為複雜的內部物流任務提供高效的解決方案。 通過對客戶和運營商要求的深刻理解,他們質疑傳統方法。 結合生產力,安全性和人體工程學,可為車隊管理提供技術創新和新方法,並使服務模型能夠使用戶獲得可持續的競爭優勢。

快速輕鬆地管理訂單和運輸

Linde Truck Call App簡化了車隊內運輸訂單的分配,大大縮短了車隊經理和司機之間的溝通流程。

更多詳情

主動穩定控制

非常狹窄的過道卡車在很高的高度上進行工作。 通道很窄,到機架的距離是精確計算的。 因為倉庫地板上的任何小的不均勻性都可能成為問題。 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K卡車主動穩定控制輔助系統提供了創新的解決方案。

更多詳情

林德TruckSpot

狹窄的貨架通道,難以看到的十字路口和令人困惑的區域往往使行人很難及時看到倒車叉車。林德TruckSpot是一種光學警告信號解決方案,通過光信號宣布接近的車輛。

更多詳情

林德VertiLight和林德LED條紋

在使用工業卡車時看到和被看到是安全和效率的基礎。 憑藉林德VertiLight和林德LED條紋,林德物料搬運提供了兩種創新的照明概念。

更多詳情

林德安全掃描

當移動處理設備和行人在同一空間中移動時,安全是關鍵的生產力因素。 林德安全掃描有效地降低了工作環境中可能發生的安全風險。

更多詳情

林德安全防護系統

無論使用何種工業卡車,都存在人與機器之間複雜的相互作用。 林德安全防護系統是一種創新的監控系統,可提供潛在危險的早期預警。

更多詳情

用氫氣走向未來

作為工業卡車的能源系統,燃料電池正變得越來越有趣。 除了加油所需的時間短之外,該技術還因其對加油基礎設施的低空間要求,降低的能源成本以及更好的環境兼容性和衛生性而令人信服。 林德已經為這種有前途的未來技術提供了可行的解決方案。

更多詳情

今天和明天的能源系統內部物流

材料處理設備行業長期以來一直是電動汽車的先驅。 挑戰:實現與內燃機動力車輛相同的高車輛可用性。 這就是林德的Li-ION技術展示其優勢的地方。

更多詳情

林德安全駕駛員

在駕駛平衡重式叉車時使用林德物料搬運的安全駕駛員有助於防止它們在大多數情況下翻倒。

更多詳情

動態桅杆控制

林德物料搬運的前移式叉車駕駛員輔助系統Dynamic Mast Control通過減少桅杆振動來確保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更多詳情

旋轉駕駛員的工作站和旋轉艙

一個清晰的視野,即使在倒車時也不會轉過頭:旋轉的工作站可以減輕叉車駕駛員的脊柱壓力。 如果它對駕駛員有利,它還可以改善操作流程。

更多詳情

林德BlueSpot™

行車路徑警告系統林德BlueSpot™提高了操作安全性,因為LED點可使叉車在不產生噪音的情況下可見。

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