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地移動重物

旋轉駕駛員的工作站和旋轉艙

叉車司機面臨高度的物理壓力,特別是在運輸大型貨物時,這些貨物會限制駕駛員的視線,因此他們需要向後行駛。駕駛員的上身往上兩次 然而,這種姿勢會損害他們的脊椎。這通常會導致疲勞,疼痛和工作日的損失。
當使用旋轉驅動器的工作站用於IC和電動叉車時,用於升降機的汽車工作,工作站旋轉頂部驅動器。 減少了工作日的損失,以及由操作員造成的潛在錯誤,這最終意味著偉大,負載或行駛方向的視野,並減輕了駕駛員的肌肉骨骼系統的壓力。

好處一目了然

  • 運輸大而笨重的貨物時的清晰視野
  • 減少對駕駛員的身體壓力
  • 由於健康狀況不佳和更高的生產力,減少了工作日的損失
  • 減少疲勞或壓力導致錯誤的可能性
  • 易於使用,可用於快速培訓和安全處理
  • 堅固的設計可延長叉車的使用壽命,並降低維護成本。
  • 適用於許多叉車型號,也可以進行改裝。

安全

高質量的事故預防

在物流方面,笨重的貨物會增加發生事故的風險,因為它們顯著限制了叉車駕駛員的視野。有些配件可以提供幫助,例如鏡子或照相機,但它們不符合安全限制。 規則還應該避免經常向後開車,因為這會給駕駛員的脊柱帶來額外的壓力。如何,某些任務需要駕駛員駕駛卡車來規定在這些情況下。

來自林德的駕駛員的工作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當倒車時,駕駛員將所有操作設備與方向盤,踏板和扶手一起旋轉最多90度。 這極大地改善了他們的視野,減少了疲勞跡象;簡而言之,它提高了操作安全性,與交通車道成直角,可以看到整個路線。

人體工程學

使用旋轉駕駛員的工作站,我現在可以清楚地看到路線和負荷。我曾經常常頸椎問題,因為我不得不每天開車6小時。

Marywam Ahmed,位於Bad Wimpfen的Solvay Fluor GmbH的叉車司機

物理應變明顯減少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統計數據,工業國家估計有60%至70%的工作人口患有腰痛。據報導,叉車司機因健康狀況不佳而失去工作日是一個重要的商業問題。 在這個百分比中,因為他們經常在不利於他們背部的姿勢中工作。
零售和貨物分配責任保險協會(BGHW)計算出林德的旋轉駕駛員工作站將駕駛員的身體壓力減少了大約60%,從而顯著降低了。

比較脊柱扭轉

根據另一項計算,固定座位上的駕駛員將其工作時間的43%用於極其扭曲的脊柱位置。相比之下,如果他們坐在旋轉駕駛員的工作站上,那麼他們花在扭轉身體上的時間就減少到只有8%。

可用性

有多個版本可供選擇

林德與其係統合作夥伴NEUMAIER Industry合作開發了旋轉驅動器的電動和IC卡車工作站以及重型卡車的旋轉駕駛室。旋轉駕駛員的工作有多種版本以適應驅動力 還提供一系列座椅類型。此外,堅固的設計可以改裝自2009年以來林德生產的多個叉車系列。所有重型卡車型號都可以配備一個旋轉艙, 卡車也可以改裝。

了解更多關於旋轉駕駛員工作站和旋轉駕駛室技術細節的信息,請參閱林德手冊“更安全,符合人體工程學,高效率地工作”。

手冊可旋轉驅動程序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