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明天的能源系統內部物流

林德的Li-ION技術

最大的正常運行時間和靈活

成本壓力增加,時間緊迫,訂單高峰難以估計:物流業務的動態正在改變對倉儲設備和叉車的要求。最重要的是,它們必須始終可用且靈活使用。同時,安全性和成本效益計算在內。這意味著能源系統也會受到考驗。
目前,不僅在汽車領域存在電遷移性變化的跡象。材料處理設備行業長期以來一直是該領域的先驅。一段時間以來,對電動叉車的需求不斷增加,而不是IC發動機驅動的卡車。挑戰:確保與內燃機驅動的卡車相同的高車輛可用性。這就是鋰離子技術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已經在日常使用中證明了它的價值 - 例如在智能手機中 - 並且與叉車中的鉛酸電池相比具有一系列優勢:

簡短快速加載

即使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也可以給電池充電,這意味著不再需要昂貴且耗時的電池更換。

更高的能源效率

更高的能量密度和更高的整體系統效率使能源最多增加30%。

強大的系統

即使減少電池電量,也不會損失性能。

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

不會洩漏有害的電池氣體和酸。 免維護,易於清潔。

適用於所有應用

鋰離子電池的使用適用於所有應用。 然而,它們的優點對於諸如多班操作和冷藏存儲的密集應用特別有用。
由於消除了鉛酸電池中的排放物和可能的雜質,該技術還特別適用於敏感的工作領域,例如製藥或食品工業。
對於尋求內燃叉車車隊替代品的公司而言,鋰離子電池是一種環保選擇。 這消除了使用顆粒過濾器改裝燃燒車輛的需要,如許多國家所宣布或已經實施的那樣。

林德Li-ION解決方案的優勢

林德的Li-ION電池用於叉車和倉庫設備,可改善操作和處理。 它們增加了車輛的可用性,使操作更經濟,更安全,同時更具可持續性。 許多用戶欣賞日常工作中的實際優勢。

成本效益

Li-ION電池提高了運行中車隊的效率。 這源於該能源系統的技術優勢,該系統在日常物流和相關基礎設施方面具有眾多時間和成本優勢。

系統效率高

林德的Li-ION解決方案具有特別高的系統效率。 與鉛酸電池相比,林德鋰離子電池和林德充電器的組合使能量產量提高了30%。 這導致更低的能源成本。

智能電池管理

此外,車輛控制和電池管理彼此最佳匹配,例如通過CAN總線接口,使系統能夠相互通信。 因此,電池系統平衡峰值負載並同時提供足夠的能量。 這可以保護電池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降低維護和處理成本

傳統的鉛酸電池會產生一系列的維護和處理成本,鋰離子電池完全消除了這些成本。 這些包括,例如,第二電池的成本,用水補充電池和更換電池的人員成本。

精益充電基礎設施

另一方面,用於鋰離子電池的充電器可以靈敏地設置在敏感的路點上,例如,對於鋰離子電池而言,此外,不再存在具有單獨的電池室和用於氣體的抽吸裝置的複雜充電基礎設施。 在應用區域的緊鄰區域改變損壞區域或節省駕駛時間。

可用性

這是林德電池的主要優勢之一。鉛酸蓄電池的種類,該技術是高水平的操作性質,倉庫設備和叉車必須盡可能提供。 充電週期和頻率。

高速充電

因此,根據操作的強度,由於快速的中間負載,車輛在午休期間已經可以使用幾個小時。

需要短的中間負載

與鋰離子電池完全不同的情況:即使是極短的充電時間,只需幾分鐘,不僅可以,甚至可以辨認。 由於充電過程的靈活性,車輛的整體可用性顯著提高。理想的充電狀態約為20%至80%。

個人防止深度放電

可以針對降低電池容量和降低鋰離子電池性能的每個原因設置該值。 卡車可用性和電池保護之間。

面向應用的能力

這使得公司能夠為每種類型的電池設計個性化的車輛的能量供應。例如,可以使用具有三個電池轉換的叉車 換班操作期間充電。

安全

林德的工程師為整個患者係統開發了一個全面的安全概念。在開發階段,電池承擔了力量。

沒有有害氣體

此外,消除鉛酸電池可能會變成危險的氫氧氣體,鋰離子電池可以消除這種風險。此外,鉛酸電池不需要更換電池意味著驅動器不會暴露 由於Li-ION電池幾乎不需要維護,因此操作人員不會接觸到危險的酸。

碰撞測試托盤

為了確保即使在極端情況下車輛中的鋰離子電池也受到保護,它們也會受到最大負載的碰撞測試。視頻顯示:電池顯示 托盤,由於採用25毫米厚的鋼材,即使在高速行駛時也能防止叉子進入。因此,電池的機械設計也符合林德的高質量標準。

多級安全系統

此外,電池管理通過持續監控和協調車輛功能,充電過程和電池系統來控制最佳電池使用率。驅動林德鋰離子電池的電池系統應用於電池,模塊和電池級別。 通過過壓,過熱,過充電或深度放電。

作為一項規則,在購買CE作為CE時,這是不合理的,CE是CE,CE,符合CE,但不是整體,與車輛一致。 獨立組件。

可持續發展

林德的鋰電池滿足所有可持續性要求。例如,它們的操作完全無排放。最先進的能源系統不僅高效,而且還保護人和環境。

此外,採用這種技術的叉車和倉庫設備的運行顯著提高了能源效率,這意味著在相同的總輸出下消耗更少的能源。

延長生命週期

該技術的另一個優點是電池壽命更長,這也有助於節約環境資源。鋰離子電池iso的生產也比傳統的鉛酸電池產生民意調查。

全面的回收過程

儘管鋰離子電池使用壽命長,但在某些方面也達到了性能的最終目的。在這種情況下,電池可以退回 從那裡,他們被送到一家經過認證的回收公司,林德為其鋰離子電池建立了全面的回收過程。

電子元件和電纜經常被回收利用。另一方面,電池單元是熔融的,金相加工的,有價值的元素,如鋰,鈷和鎳重複使用。林德是在內部物流中回收鋰離子電池的先驅之一。

在此處下載有關鋰離子電池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