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輕鬆地管理訂單和運輸

林德電召剷車APP

更有效地管理運輸訂單

它必須快速卸載。這需要有關在哪裡找到下一個可用負載的信息。這裡的通信路由原因空跑。

要求

對於林德電召剷車APP:

  • 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
  • Android®4.1(Jelly Bean)或更高版本
  • 互聯網接入

對於林德電召剷車網站:

  • PC或平板電腦
  • 當前的網絡瀏覽器(例如Google Chrome,Firefox,MS Edge)
  • 互聯網接入

通過該林德電召剷車app,輪班主管可以通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輕鬆高效地將運輸訂單輸入系統,同時為訂單分配訂單。應用程序然後信息所有可用的驅動程序 一旦運輸完成,輪班主管會收到確認。照片,文件和評論澄清了訂單。為了使應用程序適應需求和車隊的 不同的公司,輪班主管最初可以通過門戶網站或應用程序創建具有相應設備和屬性的車輛。同時,應用程序將安裝在駕駛員的智能手機上。

通過林德電召剷車APP,輪班主管可以通過智能手機快速輕鬆地組織他的物流任務。

好處一目了然

效率

這個應用程序空運行,並且可以最佳地利用車隊。

用户方便性

優先處理任務和附加照片和文檔的能力也確保了詳細的溝通。即使您不在現場,該app也可以輕鬆創建和編輯訂單。

可用性

同時,該app提供了所有未結訂單,當前訂單和已完成訂單的簡單概覽。

APP的功能

1.設置工作

1.設置工作

為此,他進入貨物的位置和存儲位置並決定訂單的優先級和時間範圍。
2.分配工作

2.分配工作

如果一個驅動程序接受該訂單,則所有其他驅動程序都不再可見
3.待定工作

3.待定工作

該app為班次監督員提供所有打開,運行和已完成的運輸訂單的列表。他還會收到當前正在執行哪個訂單的訂單的概述。
4.完成工作

4.完成工作

運輸訂單完成後,驅動程序會在app中確認。輪班主管自動接收驅動程序可用的確認和信息。

幹得好

Reitz集團的例子顯示了小型物流車隊如何從數字解決方案中受益。工業風機製造商最近開始使用新的林德電召剷車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