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服務

通過選擇林德物料搬運剷車,您可以確保您將獲得可靠且快速的服務。 全球約700個站點擁有超過8500名服務技術人員,服務是林德提供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在技術,設備,安全以及您的工業剷車和無人駕駛運輸系統的有效使用方面提供的服務可確保最大的車隊可用性,提高工作場所的安全性並降低成本。 林德在全球範圍內提供以下服務。

維護及維修

為了實現最大可用性和高車隊效率,我們為林德的工業剷車和無人駕駛運輸系統提供全面的服務和維修服務。

了解更多

正品備件

無論是剷車和倉庫處理設備還是自動化剷車,林德備件服務都能在全球範圍內全天候提供服務,大多數情況下,第二天都會提供。

了解更多

改造及配件

林德改造和配件升級剷車和倉庫處理設備達到最新標準,使其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適。

了解更多

技術與安全服務

我們負責林德和您的機架系統的工業剷車的法定檢查,並提供額外的內部物流諮詢和服務。

了解更多

訓練

林德培訓計劃確保訓練有素的剷車司機,從而確保安全平穩的操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