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全球各地

正品備件

林德物料搬運備件服務盡快使叉車返回運行。 這是由全球林德配送中心確保的,確保正確的零件全天候運輸。 原始製造商質量的備件確保工業卡車實際上做了他們的承諾。 畢竟,即使是最輕微的變化也可能導致性能問題或威脅到全面的效率。 此外,由於與卡車的完美互動,原裝備件特別安全可靠。 它們還對運營成本產生直接影響,因為它們可以無縫安裝並提供最佳服務。 林德備件服務通過以客戶為中心的解決方案提高卡車的可用性,例如最常修理的備件套件,並保證第二天的交付。

可用性

準備好一夜之間運營

即使是單一卡車的故障也會對公司的物流業務造成重大干擾。 這就是為什麼林德產品既包括極其可靠的工業卡車,也包括可靠的備件服務。 通常,客戶服務麵包車甚至可以為船上的叉車配備合適的備件,並且可以在現場完成維修。 維修技術人員立即從備件中心訂購缺少的備件。 緊密結合的全球備件網絡可確保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合適的零件。 對於緊急情況下的額外速度,林德全天候提供全天候緊急服務。 在歐盟範圍內,17:30之前收到的備件訂單將於次日早晨到達,這意味著有故障的卡車可以快速恢復運行。

快速支持的高可用性

林德世界配送中心可立即派出超過60,000個備貨零件。 如果不能直接獲得很少需要的備件,則立即訂購。 擁有舊卡車型號的客戶也可以依賴備件服務。 生產結束後,我們將繼續供應相關備件12年。

分配

靠近全球客戶

林德客戶可以依靠全球叉車的快速備件供應。 這一點得到了位於全球備件物流網絡核心的Kahl(德國)的世界配送中心的保證。 每天有超過6000件商品從這個位置迅速到達世界各地。 Kahl的中央配送中心為全球服務機構提供服務,包括亞洲地區廈門(中國)和東歐地區布爾諾(捷克共和國)的區域配送中心。 最先進的倉庫技術允許員工在收到訂單後的短短幾個小時內發送訂單。 您可以依靠林德備件服務提供的備件快速且全球一致的服務質量。

質量

只有原始質量保證林德性能

備件自然不僅需要盡快到達,它們還必須顯示必要的質量。 林德備件嚴格遵守工程師在開發過程中定義的耐用性,精度和可靠性。 畢竟,即使是微小的變化,例如合身和性能的準確性,也會導致嚴重的問題和性能問題。 安全,快速裝配和長使用壽命將原裝備件與所謂的廉價副本區分開來。 特別是,當您考慮工業卡車的長使用壽命時,原始製造商質量的好處變得清晰:更長的維修間隔和沒有與備件相關的間接損壞。 與次級複製品相比,這確保了卡車的最大可用性和更低的生命週期成本。

小差異,大影響

從控制林德精度的林德操縱桿到林德濾油器的最佳污垢收集,林德備件的性能在於細節。 您可以在以下頁面中找到一些示例。

備用零件組

操縱桿

林德物料搬運公司的原裝操縱桿顯示出卓越的精度,舒適性,安全性和耐用性,作為林德叉車的備件

了解更多

油過濾器

林德物料搬運機油濾清器確保液壓系統和內燃機的完美運行。

了解更多

貨叉

林德物料搬運貨叉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更高的額定載荷和最大的穩定性。

了解更多

電子控制

林德原廠製造商的電子控制器質量保證安全,精確的操作。

了解更多

桅杆鏈

林德原裝桅杆鏈具有極高的耐磨性和安全性,這得益於其高品質的設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