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安全

技術與安全服務

除了保證平穩運行外,在許多情況下,工業卡車的安全性也是法律義務。 相關要求不斷變化。 林德物料處理會跟踪所有情況並立即為您執行規定的檢查。 例如,這些包括按照FEM 4.004進行的檢查,這些檢查在歐洲是必需的,機架檢查以及電池和充電器檢查。 此外,在許多地方,林德提供輪胎服務,提供最佳能源消耗建議,並處理叉車和倉庫處理設備的保值清潔。

年度檢查的法律確定性

立法者通常要求專家每年至少一次全面檢查叉車和倉庫處理設備。 例如,在歐洲,檢查由FEM 4.004指南中的規定規定。 FEM 4.004的實施受到國家立法的監管。 檢查涉及所有類型的工業卡車以及手動叉車,起重機和車間起重平台的所有基本要素和功能。 從起重設備到驅動單元和製動器以及座椅,電池和標誌,需要努力檢查多達100個點。 林德服務團隊負責整個年度檢查 - 以國家特定和專業的方式工作,並提供無縫文檔。

對你而言,這意味著:

  • 完全法律確定性
  • 自動遵守製造商的規範
  • 員工的可持續和永久安全
  • 概述 車隊的確切情況
  • 通過提醒服務及時檢查

符合標準的機架檢查:未檢測到任何損壞

倉庫中經常狹窄的路徑使貨架成為叉車的典型碰撞點。 它們通常也暴露於高產品重量。 因此,立法者還規定定期檢查機架,一般在全球範圍內。 這意味著每年需要檢查機架是否存在衝擊損壞,凹陷和有缺陷的緊固件。 在歐洲,具體檢查在DIN EN 15635中定義。許多林德服務合作夥伴可以負責您的機架檢查,以確保合規性和法律確定性。 這在操作期間發生且沒有中斷。 此外,我們當然也會幫助您糾正任何缺陷。

隨時可以使用輪胎服務進行操作

全功能輪胎不僅是法律要求 - 它們還確保了叉車的高效和安全操作。 林德輪胎服務部門進行必要的輪胎更換,將停機時間降至最低。 使用更換輪輞意味著輪胎快速安裝,我們很樂意根據要求處理舊輪胎。

檢查電池壽命更長

您是否知道電池佔電動叉車整體成本的三分之一左右? 同樣重要的是功能齊全,尤其是耐用的電池。 只有這樣才能避免高成本。 維護和清潔不足可能會損壞電池,減少駕駛時間並加速放電。 耗時的臨時充電然後變得不可避免。 林德電池服務可在早期檢測到缺陷,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減少停機時間,並防止昂貴的維修。

檢查充電器

法律要求進行充電器檢查,它們還可以提高使用壽命,從而提高叉車的成本效益。 眾多林德服務合作夥伴可根據要求定期檢查您的充電器。 這可確保最佳的電池充電,並確保您的叉車高效運行並隨時可以使用。

能源諮詢可節省成本

能源消耗是一個經濟問題,也與公司的可持續性相關。 林德根據相關的運營條件,在眾多地點提供能源消費諮詢服務。 例如,這包括選擇合適的電池尺寸和類型以及要使用的電池和充電器的數量。 例如,根據操作環境,可以使用中央充電站。 我們的專家將幫助您優化您的消費成本並構建您的能源供應,以展望未來。

電池服務板的日常協助

除了必要的檢查外,叉車司機還可以每天為電池的保存做出貢獻。 林德電池服務板在日常充電和檢查鉛酸電池時提供保護和幫助。 該板確保在中央位置提供必要的維護配件,如護目鏡,手套和洗眼器。 此外,它還提供瞭如何使用十二種語言為鉛酸電池充電的說明。 因此,服務板可提高工作場所的安全性,加快電池的維護和保養工作。

如需維修板,請聯繫您的經銷商

清潔持續時間更長

公司似乎經常將叉車和倉庫搬運設備的清潔視為強加,因此通常會被忽視。 員工要么沒有時間,要么經營者不願意支付專業清潔費用。 然而,這是在錯誤的一端節省的地方。 缺乏清潔會導致高價值損失。 最終,吸引人的外觀是員工小心處理設備的動力。 污染也會增加磨損。

林德在許多地方提供定期的專業叉車清潔服務。 這使公司及其員工免除了這種繁瑣的義務,但叉車總是乾淨而有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