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材料一目了然

諮詢

現代物流必須不僅快速而精確,而且還必須能夠全面規劃。工業卡車在許多公司中發揮著關鍵作用。然而,物流需求目前正在增加:成本壓力,更大的產品組合或變化的物流結構會影響變化。另一方面,規劃人員在優化流程時必須考慮許多因素。除了車輛的購置成本之外,人員,能源和維護成本也會影響整個帳戶。此外,公司未來的變化在物流的重新設計中發揮了作用。例如,如果改變工作負荷只需要四個而不是五個叉車,會發生什麼? 林德為這些因素的整體分析提供全面的諮詢服務。它的範圍從分析和模擬到車隊的重新設計。此外,專家支持公司介紹新概念。林德因此有助於以整體方式優化材料流動。

量身定做的成功

林德專家分析所有車隊數據 - 從車輛狀況,容量利用率和消耗量到日常生活中的實際使用情況。 這構成了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的基礎。 根據目標,它們可以提高產能利用率,減少停機時間,降低燃料和能源成本以及污染物排放並提高安全性。 這有利於整個公司。

優化你車隊的4個步驟

1. 分析

內部物流和車隊結構的分析剛剛開始。 我們的專家會考慮車輛的狀況以及能源消耗,利用率,應用和服務成本。 為此,我們提供經過TÜV認證的叉車和倉庫技術性能測試。

2. 模擬

林德的規劃和模擬軟件使優化潛力可見。 這使得更容易精確地重新設計儲藏室和車隊。

3. 艦隊 概念

我們的專家伴隨著這一概念的引入。 他們定期檢查過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該評價還回應了經濟和季節性變化以及公司的個別發展。

4. 介紹和評論

我們的專家伴隨著這一概念的引入。 他們定期檢查過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該評價還回應了經濟和季節性變化以及公司的個別發展。

準確地比較車輛成本

哪種車型在物料流動過程中產生的成本最低 - 例如,卸貨時,將貨物存放在貨架上或從地板上揀貨? 林德專家在諮詢過程中使用的“Fleet Plan”軟件為這個問題提供了精確的答案。 為此,該程序僅通過計算機上的幾個條目模擬客戶的情況,然後計算每輛車的運營成本,包括駕駛員成本,能耗,投資成本和其他因素。 此外,“車隊計劃”清楚地表明整個過程需要多少車輛以及總成本。

規劃和模擬新倉庫

為了確保新倉庫中的流程從一開始就順利運行 - 沒有瓶頸和產能過剩 - 林德的專家在規劃階段依賴於全面的二維和三維模擬:計劃軸承的CAD圖紙可以導入或重建 使用“Stratos”軟件。 然後可以更換牆壁,架子,傳送帶和組件,或者可以計劃新的元素。 結果是“幾乎可以步行”的模型,包括所有倉庫運動 - 在每個細節中都能完美模擬。 在此基礎上,專家確定需要多少叉車,員工,班次或卡車坡道來建立完美的物流。

從全面的專業知識中獲益

您想要從整體上優化工業卡車的複雜物料流嗎? 受益於林德的 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