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更安全

林德BlueSpot™

大聲喧嘩讓人分心,因為安全第一!雖然員工正在駕駛叉車或行走,但他們很快就會忽視工作中的潛在風險。他們可能會在工作中保持專注或吸收。 商業前提下的危險事故。創新的林德BlueSpotTM行車路徑警告系統可以在不發出聲音的情況下將風險降至最低。
林德BlueSpot™的這盞LED燈連接在駕駛員的保護性車頂框架上,在地面上投射出一個藍色警告點。這可以警告行人和其他叉車司機的批准卡車。這種視覺解決方案來自林德 物料搬運直觀地引起人們對移動叉車的關注。無論是在過道還是在能見度差的交叉路口,都顯著提高了安全性。

不引人注目但不容忽視

這些光點位於兩個明亮的防眩光LED燈上,在地面上投射出一個藍點。它們可以設置為恆定光點或閃光燈。光點位於離叉車幾米遠的地方,同時它正在行進 它持續了很長時間:林德BlueSpot™持續超過20,000小時,因為LED技術可以實現高光強度和低能耗。

安全耐用

驅動路徑警告系統的組件已通過IP 67認證。它們現在提供理想的防護環境保護:林德BlueSpotTM在叉車進行高壓清潔時具有耐水性。 警示燈對震動和振動也不敏感。

改造林德BlueSpot™


BlueSpot™系列作為改裝套件

林德BlueSpot™不僅僅有藍燈。對於明確的方向和信號,林德開發了另外兩個版本作為改裝套件的一部分。

藍色箭頭

藍色箭頭

這使得叉車的行駛方向變得清晰,即使在能見度差的交叉路口也是如此。燈光以藍色箭頭的形狀投射。
紅燈

紅燈

如果顏色已用於其他警告,帶有紅色LED燈的Linde BlueSpotTM特別有用。

一個愉快,安全的伴侶

沒有嘈雜的噪音,沒有風險,沒有風險。林德的瞄准信號解決方案。由於高性能的LED燈,員工們以愉快而有效的方式了解循環叉車; 甚至參觀工廠本能地將林德BlueSpot™視為警告並做出相應的反應。

通過創新實現安全

好處一目了然

  • 行車道警告系統:增加過道和交叉口的安全性,能見度低
  • 預警:卡車前方地面上的一個地方留有足夠的時間搬出路
  • 各個方向的安全:可以在向前和向後行駛時使用
  • LED技術:使用低能量的防眩光,高強度光
  • 使用壽命長:工作溫度極低
  • 耐用性:耐振動,振動和高壓清潔
  • 多樣性:帶有紅色或藍色光點或藍色箭頭的LED燈
  • 受到司機和行人的歡迎:不需要破壞性的聲音警告信號

我們的最新創新

林德TruckSpot

狹窄的貨架通道,難以看到的十字路口和令人困惑的區域往往使行人很難及時看到倒車叉車。林德TruckSpot是一種光學警告信號解決方案,通過光信號宣布接近的車輛。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