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傾翻事故

林德安全駕駛員

智能乘客提高安全性

這通常是由駕駛員的錯誤引起的。為了減少“人為錯誤”,林德開發出了獨特的平衡重式叉車很少翻倒,但一旦發生,它就會危及林德安全駕駛員(LSP)的功能類似於智能驅動程序,有兩種版本,LSP select和LSP active。在這兩個版本中,驅動程序始終可以看到顯示的關鍵參數。 如果卡車的駕駛狀態變得嚴重,顯示器上會出現警告顏色,並發出警告信號。林德安全駕駛員的主動版本會自動駕駛叉車。

不要把它留在本能

駕駛員可能受到嚴重傷害並且貨物損壞。駕駛員不容易阻止卡車翻倒,特別是如果經常運送不同的未知負載。 這是不現實的。在實踐中,它可能歸結為本能。在活動和選擇版本,駕駛員可能知道負載重量,負載中心距離和所需的提升高度。 這些關鍵值顯示在監視器上。駕駛員不再猜測卡車上不同位置的負載數據的重量。 運輸貨物或當前的升降高度,但現在可以用它們來監視危險程度。

安全

使用林德安全駕駛員時,涉及平衡重式叉車翻倒的危險事故的可能性顯著降低。

創新提高安全性

裝載重量

使用已知值,例如氣缸直徑和提升鏈齒輪比,可以計算當前負載重量。高靈敏度傳感器測量提升液壓中的壓力。

提升高度

為此,使用集成在升降桅杆中的專門開發的電纜長度指示器。

傾斜角度

所有林德平衡重式叉車均標配有傳感器。

負載轉矩(僅限LSP有效)

新開發的測量單元可用於計算負載扭矩或前軸的負載中心距離。

Video on Linde’s Safety Pilot

LSP監視器顯示三個版本

  • 更安全的工作區域:沒有限制。
  • 這意味著幾乎已達到有效載荷閾值.LSP Active降低了提升時的傾斜速度。
  • 警報信號也響起,LSP主動調整卡車的功能。

積極干預駕駛

LSP還以主動輔助系統的形式為駕駛員提供額外支持:如果他們使用平衡重式叉車提升重量限制的重負荷,系統會發出視覺和聽覺信號並減慢升降速度 如果駕駛員沒有反應,卡車的提升動作就完全停止了。駕駛時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如果駕駛員加速加速過快,制動器過於劇烈,或者去海灘 在大多數情況下,系統可以補償駕駛員錯誤並防止卡車傾翻。

使用便利功能可以更快,更安全地工作

選擇和主動版本還具有許多便利功能,從使用集成負載標度預選升降高度到預設速度限制。這使操作流程更安全,更高效。例如,在旅行之前,駕駛員可以設定貨物應被抬起的高度。在處理過程中不再需要進行調整,從而節省了時間。例如,如果已經達到卡車的最大負載能力,則可以快速檢測到駕駛員。集成的負載秤在幾秒鐘內稱重貨物並且還包含附加功能。可調升降高度和降低門檻(前叉磨損保護)有助於提前消除損壞和事故。這意味著低倉庫天花板或不平的地板不再存在危險。

比較LSP選擇和LSP主動版本

顯示在顯示器上

LSP選擇

  • 負載,提升高度,傾斜角度,行駛速度,轉向角度,預選行駛方向(2踏板/ 1踏板),驅動溫度

LSP主動

  • 負載,提升高度,傾斜角度,行駛速度,轉向角度,預選行駛方向(2踏板/ 1踏板),驅動溫度
  • 加上顯示當前最大允許提升高度,負載中心距離,當前最大允許傾斜角度。

積極干預

LSP選擇

  • 不可用

LSP主動

  • 取決於提升高度,傾斜角度和行駛速度(基於行駛或負載狀態等)

便利功能

LSP選擇

  • 提升高度預選,傾斜角度預選,降低閾值(前叉磨損保護),負載標度(帶皮重功能),負載計算,卡車動力學設置,能耗顯示,速度限制。

LSP主動

  • 提升高度預選,傾斜角度預選,降低閾值(前叉磨損保護),負載標度(帶皮重功能),負載計算,卡車動力學設置,能耗顯示,速度限制。

叉車如何翻倒?

1. 司機使用叉車撿起貨物。
2. 他們在抬起負載的情況下駕駛叉車。
3. 如果駕駛員在抬起負載時制動,則叉車開始翻倒。
4.卡車翻倒了。

林德叉車以安全著稱。然而,大多數事故都是由於駕駛員的錯誤而發生的,儘管在壓力情況下缺乏集中力並不能總是避免。這就是林德安全駕駛員開發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