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重作用

貨叉

貨叉必須非常安全,耐用且耐磨。 完整的貨叉更有效,節省成本。 這與特殊磨損與負載能力比有關:僅10%的磨損使負載能力降低20%。 這意味著定期更換貨叉是值得的。 使用林德物料搬運正品貨叉,可確保符合高使用壽命和安全要求。

林德品質中貨叉的優點

長期服務生活

林德貨叉在高應力點採用附加材料加固。 這意味著它們更耐用且非常堅固,並且使用壽命更長。

安全無懈可擊

林德不會在安全方面妥協。 相反,貨叉的額定載荷高出約20%,並且在載荷變化期間,比法定標準高出約50%。 生產過程中的特殊熱處理(也稱為硬化和回火)保證了貨叉具有極高的承載能力。

提高穩定性

叉架上負載的最佳分配確保了高穩定性。 林德貨叉也有一個寬的叉式懸架,因此負載不會傾斜到一側。

定期檢查是強制性的

叉車操作員必須定期檢查貨叉。 此要求由各個國家/地區的各種法規規定。 在歐洲,根據FEM 4.004的強制性檢查至少每年規定一次。 根據ISO 5057,操作人員必須立即更換貨叉,如果它們的磨損率超過百分之十。

我們的原裝貨叉可以幫助您滿足安全要求。 它們極其耐用的質量也降低了運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