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運動部件的潤滑!

油過濾器

清潔油是叉車液壓系統和內燃機完美運行的基本要求。 林德材料處理中的機油濾清器原始製造商的質量精確地符合發動機和林德叉車液壓系統的要求。 質量偏差不僅會對性能產生負面影響,甚至會損壞發動機或液壓系統,或導致完全失效。 林德機油濾清器經過優化,特別高效耐用,並確保在推薦的濾清器使用壽命內具有完整性能。

林德質量油過濾器的優點

最好的過濾器媒體

林德濾油器能夠在堵塞之前收集到大量的污垢。 這意味著沒有未過濾的油通過旁路到達柴油發動機。 過濾介質還具有極高的分離效率,確保沒有磨料顆粒進入潤滑系統或敏感的液壓元件。 由於高質量的浸漬,過濾器還可在潮濕條件下可靠,高效地運行。

耐用住房

林德濾油器的外殼設計用於較長的過濾器使用壽命 - 它可以承受高壓並且極耐腐蝕。 這可確保過濾器在推薦的使用壽命內完全發揮作用。

完美貼合密封件

濾油器密封件的製造精度為毫米級。 所使用的材料還特別耐化學影響,有效防止洩漏。

精密閥門

過濾器開啟壓力與系統壓力精確對齊。 這種完美的互動確保了最佳的過濾效果。

原始過濾器:有效且耐用

林德原裝過濾器有效保護內燃機和所有液壓元件免受過早磨損。 特別是液壓泵,液壓馬達,轉向,控制閥和液壓缸等組件可以使用精確對齊的過濾器。

林德過濾器可延長內燃機和液壓元件的使用壽命。 您還可以享受更長的機油壽命以及相關的換油週期。 例如,液壓油只需每6000個工作小時後更換一次。 這意味著林德濾油器有助於提高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