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安全性,效率和舒適度

改造及配件

林德物料搬運擁有77個標準系列和382個型號,可為每項物流任務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然而,叉車和倉庫處理設備的設備要求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發生變化,例如由於新的安全法規,改進的物流流程或每天操作卡車的司機的舒適性要求。在大多數情況下,簡單的改裝有助於,例如,使叉車適應新的要求而無需昂貴的轉換或將其升級到最新技術水平。您還可以為整個車隊統一提供相同的設備功能。林德為安全,高效和舒適的領域提供必要的改造解決方案和配件。例如,這些包括林德安全防護系統的創新輔助系統,林德BlueSpot™駕駛路徑警告裝置,自動記錄和傳輸工作時間的組件,以及智能手機的實用支架。

安全

在工作場所的安全性方面沒有妥協的餘地。 這就是為什麼林德提供從視覺警告信號到駕駛員輔助系統的改裝解決方案,這增加了工廠司機和行人的安全性。 一些例子是林德安全防護系統,一個針對潛在危險的警告系統,林德BlueSpot™,用於提高接近卡車的可視性,以及林德速度輔助駕駛員輔助系統。

林德TruckSpot

狹窄的貨架通道,難以看到的十字路口和令人困惑的區域往往使行人很難及時看到倒車叉車。林德TruckSpot是一種光學警告信號解決方案,通過光信號宣布接近的車輛。

了解更多

林德VertiLight和林德LED條紋

在使用工業卡車時看到和被看到是安全和效率的基礎。 憑藉林德VertiLight和林德LED條紋,林德物料搬運提供了兩種創新的照明概念。

了解更多

林德安全防護系統

無論使用何種工業卡車,都存在人與機器之間複雜的相互作用。 林德安全防護系統是一種創新的監控系統,可提供潛在危險的早期預警。

了解更多

SpeedAssist超速停止

使用叉車快速操作意味著高生產率,但這絕不能以犧牲工作場所的安全性為代價。 通常,叉車司機甚至不知道他們的速度過快。 林德開發的SpeedAssist輔助系統通過在進入倉庫和生產車間時自動降低車速來支持駕駛員 - 換句話說,只要適應的速度有助於防止事故發生。 現代雷達傳感器的範圍,靈敏度和響應時間可以單獨調整,以適應周圍環境和客戶要求。 這確保了,例如,叉車在外部區域的橋下行駛時不會無意中製動。 林德速度輔助系統易於安裝,提高了室內安全性,並保持了戶外叉車的高效率。

效率

林德車隊管理系統提供的解決方案範圍:將倉庫搬運設備和叉車轉變為智能車隊。 連接:鏈接您的卡車和供應信息,以確保有效和安全的操作。 您可以全面了解卡車的使用情況和維修狀態,並控制訪問權限。 必要時,林德可以提供選定的連接產品作為現有和第三方卡車的改造解決方案。

數字日誌

connect:dt 運行時間確保您始終了解卡車的使用情況。 是否很少使用或已經超過其預期的利用率? 服務到期了嗎? 精確的運行時間知識可以更有效地規劃維修間隔,優化容量,避免瓶頸。 它還消除了手動記錄操作時間的需要。

了解更多

自動故障報告

connect:dt 故障代碼從卡車控制器傳輸錯誤代碼,可以及時識別磨損並防止卡車故障。 清晰的電子郵件報告會通知您卡車的狀態。 如果您願意,系統甚至可以自動通知客戶服務。 這使connect:dt 故障代碼能夠確保您的車隊完全可以使用。

了解更多

點擊關鍵

connect:ac 訪問控制意味著您始終知道哪個驅動程序在給定時間運行某輛卡車。 您還可以通過PIN或RFID管理駕駛員授權和釋放卡車。 未經授權的使用和丟失的密鑰已成為過去。

了解更多

卡車性能分析

connect:an 使用分析解決方案可顯示您車隊中每輛卡車的使用,閒置和維修時間以及提升,降低和行駛活動的百分比。 記錄的數據使您可以識別實際的車隊性能以及改進卡車使用和操作的潛在區域。

了解更多

叉車司機每天在卡車上花費數小時,因此確保最佳工作條件變得更加重要。 這有助於駕駛員的高效操作和最大舒適度。 眾多配件允許現代林德駕駛員駕駛艙進行調整,以滿足特殊要求。 例如,林德為電子設備提供加固的軟墊座椅和改裝支架。 這使卡車設備能夠與駕駛員的必要動作及其工作方式完美對齊。

舒服

操縱桿的木柄

操縱桿的木柄

林德操縱桿的木質手柄是一種增強和定制工作站的時尚方式。 它適用於單桿控制,中央和橫向控制桿。 與標準塑料手柄相比,非分裂硬木具有許多優點。 除了愉悅的感覺,它不易受污染,並防止塑料過敏。 每個木製手柄都是德國製造的獨一無二的產品。
終端持有人

終端持有人

終端支架的改造解決方案允許現有的叉車車隊很容易適應使用電子終端。 堅固,高度可調的支架簡單地安裝在叉車右側A柱上,可根據需要傾斜。 它具有電源連接和電源關閉時間,可以不間斷地操作顯示器。
座套

座套

由於污染和頻繁的安裝和拆卸,叉車座椅承受高水平的應力。 根據他們的磨損程度,蓋子會變得不雅觀,也會讓駕駛員感到不舒服。 帶有微纖維絲絨的座套非常有彈性且易於維護。 由人造皮革製成的側面插入物提供額外的防磨損保護。
手機座

手機座

手機座意味著駕駛員始終可以看到顯示器,並且可以輕鬆操作。 支架易於通過夾具或吸盤連接,適用於所有類型的卡車。
剪貼板

剪貼板

傳統的剪貼板可確保駕駛室內的組織和效率得到提升,無需花費太多精力或費用,通過LED照明可以更快地訪問工作文檔並獲得最佳清晰度。